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时尚妆容前沿盘点
时尚妆容前沿盘点
2012-10-11 11:30【我要纠错】

  狂野戏谑艺妓脸

  2010年春天,VivienneWestwood延续了一贯的戏谑风格,艺妓般的妆容与高耸的彩色爆炸头,将童趣与狂野恰到好处地融合起来。

  Point1:苍白面孔

  在发迹、颧骨等处留有“空隙”的白色底妆,少了几分艺妓的假面感,让人觉得趣味十足。

  Point2:樱桃红唇

  亚光的樱桃红唇刻意做出了胡乱涂抹的效果,就像小时候偷用妈妈的口红,新奇、刺激,无拘无束地展现自己的个性。

  默剧式魔幻妆园

  JohnGalliano以默剧式的夸张妆容给人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不过天才就是天才,就算妆面如鬼魅一般,眼妆的配色于日常妆仍然大有借鉴之处。

  Point1:艳丽眼唇

  绛紫色眼影加上银色眼线打造出华丽的鬼魅妆容,默剧式妆感的咬唇妆乍看起来让人忍俊不禁,细细品味却不乏悲凉意味。

  Point2:复古发饰

  金色的羽毛、蝴蝶、珍珠、花束……美丽的发饰大大增加了春日的甜美气息,平衡了整个妆容的鬼魅感,弥漫着浓郁的复古风。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