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时尚妆容前沿盘点
时尚妆容前沿盘点
2012-10-11 11:30【我要纠错】

  早春的T台总是异彩纷呈,那些如雷贯耳的名字不但引领着时装潮流,也树起了2010年丸美发型和妆容的风向标:炫目的眼影色,微湿的卷发,甚至有些鬼魅味道的华丽妆容……简直是一场穿梭于精灵世界的梦幻之旅 !

  电眼版人鱼公主

  当朴素胜过华丽,秘密就在于那一点点闪亮元素。A_F_Vandervorst用极精致的妆容和小女孩般的凌乱卷发,告诉人们:简单并不简单。

  Point1:精致眼线

  细心描绘的眼线,搭配睫毛上亮晶晶如泪珠般的碎钻,让犀利的眼神流露出对春天的无限向往。

  Point2:微湿卷发

  中世纪的卷发方式;偏向一侧的走向;故意拉直头顶发丝做出湿润效果——仿佛美人鱼刚刚浮出海面一般。

  炫酷精灵感眼色

  精灵也能具有炫酷感吗?Balenciaga给出了最好的答案。充满未来感的街头运动装,配上炫酷的精灵感眼妆,2010年的春天绝对不平凡。

  Point1:入鬓眼梢

  上挑的粗眼线,如春风拂过般穿入发间,以大红、粉桃、柠檬黄等鲜艳的春日色彩作为点睛之笔,让整个妆面瞬间充满生气。

  Point2:素颜底妆

  精心打造的底妆,极为清澈自然,没有任何粉底的痕迹,最清新的美感呼之欲出。

  冰蓝精灵落人间

  冰蓝色的眼彩,一下子把人从严寒带到美好的春日,让人不禁为Viktor&Rolf喝彩。穿上轮廓如天使翅膀的叠褶时装,或许真可以飞上天际了。

  Point1:冰蓝眼彩

  一直晕染到发迹的冰蓝色眼影,搭配一点点紫色,让人想起丛林里迷人的独角兽,充满空灵动人的气质。

  Point2:绯红双颊

  腮红出其不意的浓烈,却丝毫没有抢走眼影的风头,反而相得益彰,更添了几分小女人的羞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