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中小学教育 > 学位申请 >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2020年春季转学插班通知 有少量学位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2020年春季转学插班通知 有少量学位
2019-12-19 17:05【我要纠错】

【导语】: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是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由深圳中学承办。

  2019年12月16日,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发布2020年春季转学插班通知。

  根据南山区教育局转学插班工作的有关规定,2020年春季原则上不接受转学插班的申请,但考虑到部分学生确有需转入插班的特殊情况,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三年级有少量学位、四年级有少量学位、八年级有少量学位;其他年级无学位)作如下通知:

  一、申请对象

  1. 南山区户籍且在深圳市外学校就读的学生;

  2. 父母在本学区有合法稳定住所的相关证明材料(购房户需提供其房产为合法住宅性质房产的证明材料,租房户需能提供租住满一年以上的合法租赁凭证及家庭成员在深圳市域内无房的证明)。

  特殊说明:若符合以上两种情况,但住房学位已被锁定,则不予申请;无学位的年级不予申请。

  二、申请、验核材料时间

  2020年13日(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

  三、申请、验核材料地点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一楼图书馆)

  四、申请转插班所需提供的资料

  (验原件收复印件)

  1.《南山区义务教育阶段插班学位申请表》(如需领取申请表可在学校门卫室领取)

  2. 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学生页)

  3. 房产证明

  4. 原就读学校出具国家学籍卡和学籍表

  5. 体检表

  五、录取公布

  寒假前公布预录取名单,咨询电话:0755-26924121

  延伸阅读:

  南山区2019年秋季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幼升小)

  南山区2019年小一初一学位申请问题解答(11问)

  南山小一初一学区积分最新计算标准出炉 部分项目有调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南山】可获南山区学位申请最新政策、招生系统入口、学区范围、学位锁定、积分自测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市罗湖区精灵幼儿园春季插班招生简章(招生对象+报名方式)

    精灵幼儿园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怡景路1003号,是一所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创办于1992年9月。

  • 2024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安康幼儿园春季招生插班要什么材料

    1.幼儿、家长身份证及其父母户口本 (未取得身份证的可用户口本代替) ;2.出生证明和预防接种证 (逐页复印件)及预防接种证明;更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锦冠华庭幼儿园春季插班要什么材料

    持有幼儿本人居民身份证(未取得身份证的可用户口簿、港澳通行证或护照等代替)、出生证明和预防接种证明;父母双方身份证,更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康兴幼儿园春季插班要什么材料(报名方式+录取顺序)

    户口本、儿童出生证、儿童身份证、父母身份证、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儿童入学预防接种证明、居住证、社保清单、父母双方不动产信息查结果单,更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金湖幼儿园春季招生要什么材料(附录取顺序)

    持有幼儿本人居民身份证、出生证明和预防接种证明;持有幼儿所在家庭户口簿,其父母至少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

  • 2024深圳市龙华区小星星第二幼儿园春季插班补录方案

    小星星第二幼儿园创办于2016年9月,是一所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幼儿园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桂花社区观光路1109号。

  • 2024龙岗区坂田街道坂田社区第一幼儿园春季插班报名材料

    届时请已经报名的幼儿家长留意短信或电话通知,按照约定的时间携带相关证件到幼儿园参加材料核验。

  • 2024南山区锦绣花园幼儿园春季插班报名材料

    深圳户籍儿童:提交全家户口本。(查验原件,收复印件),非深圳户籍儿童:提交全家户口簿、父母(至少一方)在深有效《居住证》、一年社保清单。(查验原件,收复印件)

  • 2024宝安区松岗红星西坊幼儿园春季插班报名材料

    2024年1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进行材料核验,请已经报名的幼儿家长按时携带材料来园接受核验(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 2024宝安区建安新村幼儿园童悦分园春季插班报名材料

    深圳市宝安区建安新村幼儿园是宝安区教育局直属的省一级公办幼儿园,法人登记证号为12440306455752065X,收费标准为保教费1008元/月/人、伙食费400元/月/人

  • 2024宝安区松岗宏发君域幼儿园春季插班报名材料

    扫描二维码下载填写《在园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和《申请学位信用承诺书》,将纸质版报名资料一并提交到幼儿园审核(验原件,交复印件)

  • 2024光明插班申请房屋编码填不了怎么办

    关于房屋地址的填写:点击“选择房屋地址”,在“房屋编码”框输入25位房屋编码,或者在“房屋地址”框输入地址后搜索(房屋编码和房屋地址只需选填其中之一进行搜索,不能两个都填),选择相应房屋即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