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教育动态 > 学校动态 > 深圳市2019年高考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共52所高中学校
深圳市2019年高考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共52所高中学校
2019-10-23 09:08【我要纠错】

【导语】:每年,深圳都会评选年高考工作先进单位,也就是哪些高中学校高考方面做得好、学生考得好,具体分为高考工作卓越奖、高考工作超越奖、高考工作特色奖。

  深圳市2019年高考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深圳市2019年高考工作卓越奖(21个)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

  深圳外国语学校

  深圳市高级中学(中心校区)

  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

  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

  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

  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

  深圳科学高中

  深圳市高级中学(东校区)

  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

  深圳市南头中学

  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中学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中学

  深圳市盐田高级中学

  深圳市宝安中学(集团)

  深圳市新安中学(集团)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高级中学

  深圳市龙岗区平冈中学

  深圳市龙岗区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

  (二)深圳市2019年高考工作超越奖(26个)

  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

  深圳市第七高级中学

  深圳市翠园中学

  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

  深圳市明珠学校

  深圳菁华中英文实验中学

  深圳市福田区福田中学

  深圳市福田区外国语高级中学

  深圳市皇御苑学校

  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滨海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深圳市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

  深圳市松岗中学

  深圳市沙井中学

  深圳市石岩公学

  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

  深圳市明德外语实验学校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外国语学校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高级中学

  深圳市龙岗区东升学校

  深圳市建文外国语学校

  深圳市观澜中学

  深圳市光明区高级中学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中学

  深圳市坪山区坪山高级中学

  (三)深圳市2019年高考工作特色奖(5个)

  深圳市福田区梅林中学

  深圳市美术学校

  深圳市盐港中学(普高)

  深圳市西乡中学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高级中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本地宝深圳升学】公众号,发送【中考】即可获取深圳中考最新消息、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录取分数线、录取结果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学位锁定查询网页打不开怎么办(附解决办法)

    部分家长发现深圳学位锁定入口打不开,点击后没有任何加载反应,或者加载后一片空白,本篇文章教大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详见正文

  • 深圳宝安关于2024年秋季及2025年以后义务教育入学有关事项的温馨提醒

    2025年秋季及以后入学的,申请人父母须在入学前一年的4月30日(含)前办理。办理时间以登记(备案)盖章时间为准,租赁期限的终止时间,必须是入学当年的12月31日(含)之后。

  • 2026年起深圳中考各科目分值一览表(含考试时长)

    根据深圳发布的中考改革方案文件,从2026年中考开始,部分科目的分值有所变化,总分从610变为630分,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中考改革2024各科分数是多少(文化课+体育)

    深圳新中考改革方案已正式发布!本篇文章分享深圳中考改革2024各科分数,包括文化课和体育

  • 2024深圳体育中考改革最新方案(分数构成+考试内容+考试方式)

    2024深圳体育中考改革最新方案来了,《深圳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实施意见》正式出炉!

  • 2024深圳中考录取总分改革调整(附新中考分数组成)

    2024深圳中考总分改革调整,从610分改为630分,其中语文(120分)、数学(100分)、外语(100分)、物理化学(120分)、历史(70分)、道德与法治(50分)、理化实验操作(20分,其中物理实验10分、化学实

  • 2024深圳中考体育新政策分数是多少(现场考试+平时测试)

    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印发《深圳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实施意见》(深教规〔2024〕2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自2024年4月6日起实施,有效期5年。

  • 深圳中考体育改革2024最新规定(对象+分数+考试项目+大课间)

    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印发《深圳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实施意见》(深教规〔2024〕2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自2024年4月6日起实施,有效期5年。

  • 深圳中考改革2024最新规定(对象+科目成绩+考试方式+体育分数)

    为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印发《关于深化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深教规〔2024〕3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自2024年4月6日起实施,有

  • 2024深圳新中考改革方案发布(成绩+开卷+新增+体育)

    为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印发《关于深化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深教规〔2024〕3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自2024年4月6日起实施,有

  • 2023深圳龙岗文景小学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3深圳龙岗文景小学报名条件是小学一年级的招生对象须年满六周岁(2017 年 8 月 31 日及此日前出生),有学习能力,并在龙岗区居住,更多要求请看完整版

  • 深圳龙岗文景小学报名电话号码是多少

    布吉文景小学是一所教育局下属公立小学,于2016年9月开办,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政和路,学校占地面积12000 ㎡,校舍建筑面积12000㎡,设计规模32个教学班。学校制度完善,管理规范,职责明确,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