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考试查询 > 考试报名 > 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收费标准一览表
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收费标准一览表
2019-10-15 11:21【我要纠错】

【导语】: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对于中职学生来说很重要,拿到的证书是可以用来参加高职学校招生的。那么,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收费会很贵吗?

  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收费标准

  有关报考收费标准按粤价函〔2003〕12号文和粤价函〔2003〕63号文执行,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考试费缴交办法如下:

  1.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名的考生,缴费方式采用学校集中汇缴,由学校联系招考办开具缴款通知书,统一缴入指定银行任一网点,并将“广东省非税收入(电子)票据”(第二联)集中交至招考办。

  2.社会考生报考费以现金方式支付到社会报考点,再由社会报考点集中汇缴。

  延伸阅读:

  2020年上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报考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市龙华新时代技能人才学校怎么样(简介+专业+特色)

    龙华新时代技能人才学校是深圳的一所新建职业学校,也是深圳鹏城技师学院龙华校区,目前在建中,关于新校情况黑喵通过基本情况、专业、规模、特色等方面向大家介绍。

  • 龙华新时代技能人才学校​开工 ​2026年投入使用

    龙华新时代技能人才学校​,也就是深圳鹏城技师学院龙华校区,目前已经正式开工建设,按计划2026年建成投用。

  • 深圳市行知职业技术学校中职录取分数线(持续跟进)

    本文将为家长带来深圳第二实验中学2022、2021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并且会持续跟进2023年最新消息。

  • 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中职类录取分数线(持续跟进)

    本文将为家长带来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2022、2021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并且会持续跟进2023年最新消息。

  • 深圳鹏城技师学院龙华校区正式动工 选址观澜库坑

    深圳鹏城技师学院是深圳的一所公立技工院校,面向初中毕业生和高中毕业生招生,目前鹏城技师学院龙华校区已经正式开建。

  • 深圳市中职类高中录取分数线汇总(持续更新)

    本文将为家长带来深圳市中职类高中2022、2021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并且会持续跟进2023年最新消息。

  • 深圳市奋达职校晋升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深圳市奋达职业技术学校位于深圳宝安区,是一所民办中职学校,目前奋达职校已经升为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 2023年第二次广东中职技能课程考试深圳考区报考通知

    深圳中职生注意啦,2023年第二次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报考即将开始,大家可别错过哦,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深圳2023年上半年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通告(含中职学校)

    在深圳,如果想要进行教师资格认定,幼儿园和小初教资认定是在所在区,高中教资认定则是市教育局安排。目前,深圳已经官宣2023年高中及中职教资认定安排,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鹏城技师学院2023年高中毕业生招生计划(含中职生)

    深圳鹏城技师学院是一所公立高级技工院校,不但面向初中毕业生招生,也面向高中毕业生招生,具体招生计划详见正文。

  • 2023年第一次广东中职技能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注意啦,广东中职技能考试成绩就要出炉啦,大家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在线查询,具体查分渠道详见正文。

  • 广东2023年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统一考试考生成绩公布通知

    注意啦,2023年广东中职春季高考成绩就要出来了,大家记得及时查询自己分数,有异议的可以申请复核,具体成绩公布时间、查询方式、复核程序等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