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中小学教育 > 学位申请 > 2019年福田区小一初一学位预警信息(缺口+紧张片区)
2019年福田区小一初一学位预警信息(缺口+紧张片区)
2018-12-25 10:30【我要纠错】

【导语】:福田区教育局近日发布了2019年学位预警信息,家长们请务必重视。

  据幼儿园、小学毕业班人数以及对往年数据的测算,2019年福田区义务教育学位缺口压力进一步扩大。

  预计学位缺口

  预计公办小一入学需求约为18500人,全区可提供公办学位约13000个,缺口为5500个;

  公办初一入学需求约为13000人,可提供公办学位12000个,缺口为1000个

2019年福田区小一初一学位预警信息(缺口+紧张片区)

  学位紧张片区

  2019年福田区学位紧张的片区预计主要有:

  福田南片区、梅林片区、八卦岭及园岭片区、荔园及百花片区、新洲及石厦片区等;

  教育局提示

  上述片区或将出现部分儿童被分流到较远的公办学校、民办学校,甚至可能出现积分较低的非户籍儿童无法安排入学的状况。

  福田区教育局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解决居民的入学需求,也请各位家长,尤其是学位紧张片区的家长及时关注地段所属学校的学位预警,并提前做好安排。

  延伸阅读:

  福田区2019年学位申请政策有变:租赁时间+锁定范围

  福田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位申请温馨提示

  2019年福田区学位申请房屋租赁时间要求 家长趁早办理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8月18日深圳发布分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全市停课

    2023年8月18日深圳发布分区暴雨红色预警。根据深圳的规定,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发布后无需任何通知,全市幼儿园及中小学全部停课。

  • 深圳恶劣天气学校停课指引(暴雨+台风预警情况)

    遇到恶劣天气,家长、孩子总喜欢问黑喵,会不会停课。但其实,停不停课,主要看天气预报,不需要等通知。具体什么情况会自动停课,这个就看文章内容吧。

  • 深圳什么级别的暴雨预警会停课?

    根据深圳市的天气预警指引请,橙色预警可以延迟上学,红色预警则是停课。当然,无论橙色暴雨预警还是红色暴雨预警,不同时段发布的预警信息,应对措施也不一样,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什么预警信号生效时学校需要停课?要等老师通知吗?

    为了学生安全,在一些天气预警信号发布后,深圳中小学及幼儿园会自动停课。今天,黑喵给大家分享都有哪些停课预警信号以及相关安排,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暴雨红色预警需要停课吗

    对于深圳来说,暴雨天气并不罕见,但如果遇到大暴雨,气象局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是要停课的,具体规定详见正文。

  • 深圳暴雨台风天气预警停课指引 无需等学校通知

    受台风“圆规”影响,深圳已经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为了方便家长们了解深圳台风暴雨天气的停课规定,黑喵特地整理了各种停课预警信号,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台风黄色预警取消 停课中的学生是否要返校上课?

    受9号台风“马鞍”影响,深圳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全市学生都已停课。不过随着台风在广东茂名登陆,深圳台风黄色预警也取消了,但根据规定,8月25日深圳依旧全市停课。

  • 8月24日深圳台风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 全市学校停课

    受2022年第9号台风“马鞍”影响,深圳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按照规定,全市幼儿园及中小学生停课,目前主要是高三学生和幼儿园暑期托管班。

  • 深圳台风预警停课信号汇总 附具体停课指引

    台风虽然经常能带来降温,但台风是一种威力巨大的自然灾害。所以,深圳制定了规定,只要发布台风黄色预警及以上级别的,都要停课,以保障学生安全。

  • 深圳台风黄色预警会停课吗?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发布一些台风预警信号时会停课。但很多认不清楚,发布台风黄色预警后,中小学和幼儿园会不会停课,其实答案很明确,会的。

  •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2年第1号预警 警惕“培训贷”骗局

    警惕“培训贷”骗局,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出2022年第1号预警。如遇到拿不准的事,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并及时与老师、家长沟通。

  • 如果预警取消,深圳学生是否要返校上课?

    大家都知道,天气预警信号是会根据实时天气情况不断调整。如果发布停课相关预警信号后又取消,学生还要不要回学校上课,这个问题答案很明确: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