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中小学教育 > 学位申请 > 2019年坪山区积分入学政策拟调整(类别划分+积分计算)
2019年坪山区积分入学政策拟调整(类别划分+积分计算)
2018-10-25 11:27【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全深圳都实行积分入学政策,一般是按照类别+积分或者纯积分录取。但是,各区积分入学政策并不是每年都一成不变的,也是会调整的。比如说,坪山区2019年起积分入学政策就将调整。

  2018年10月18日,坪山区教育局发布《坪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积分入学实施办法》听证会公告。

  根据公告信息可知,2019年坪山区积分入学政策要调整啦

  坪山积分政策变动

  黑喵简单比对了下新的政策,发现积分政策变动还是很大的:

  1、学位类型划分

  学位类型划分仅仅第二类和第六类未调整。

  2、积分封顶

  之前未设置总积分封顶,新的政策里100分封顶。

  3、居住时长积分

  每个月0.3分,之前是1分。

  4、社保积分

  每个月0.2分,之前是1分。

  5、计生加分

  独生子女,加6分,之前60分;

  政策内或全面二孩,加5分,之前45分;

  政策外但已接受处理,加3分,之前20分;

  政策外未接受处理或信息有误,依旧0分。

  6、居住证

  持双居住证可加4分,之前是5分。

  (加分然减少,但占总分比例明显大大提升,大家赶紧准备)

  备注:

  以上变动仅为黑喵简单对比后的发现,若有缺少或差误之处敬请见谅。

  坪山新积分政策

  目前仅仅是意见稿,已经公示完毕,即将进行听证。

  最终以教育局公布的正式稿为准。

  ▼

  除了坪山区,2019年还有哪些区积分政策会调整还不得而知。

  延伸阅读:

  2019年坪山区学位申请政策提示发布 要求真实居住

  坪山区2018年小一初一新生招生问答 你想知道的都有

  坪山小一初一学位申请(学位类型划分+积分入学办法)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坪山积分入学怎么算分数(户口+居住时间+社保)

    2023年坪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位申请将继续实行网上办理,需要提交的材料由家长拍照或扫描上传至坪山区教育局报名系统。本篇文章介绍坪山积分入学怎么算分数

  • 2024深圳坪山学位申请集资房证明

    请认真完整填写本证明,并对其真实性负责。社区盖章时,请审核填写是否完整、准确、属实。如填写信息属实,请签署“情况属实”字样并盖章。填写不完整的,影响信息录入和核实,学校不予受理。除本证明外,

  • 2024深圳坪山学位申请指南(时间+报名+材料+积分+录取)

    2024年坪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位申请将继续实行网上办理,需要提交的材料由家长拍照或扫描上传至坪山区教育局报名系统。

  • 2024深圳学位申请指南十区汇总(报名入口+材料+积分+录取)

    2024年深圳学位申请,深圳坪山教育局在2024年4月2号第一个公布了最新消息,其他区暂未公布,为方便家长提前准备好学位申请相关材料,接下来我会持续更新并且汇总24年学位申请最新消息+政策,分享报名方式+

  • 深圳宝安关于2024年秋季及2025年以后义务教育入学有关事项的温馨提醒

    2025年秋季及以后入学的,申请人父母须在入学前一年的4月30日(含)前办理。办理时间以登记(备案)盖章时间为准,租赁期限的终止时间,必须是入学当年的12月31日(含)之后。

  • 2024深圳积分入学怎么查积分(积分计算器+使用方法)

    可以通过深圳入学积分计算器(http://m.bendibao.com/cyfw/jifenruxue/jisuanqi.php)自测积分,家长根据自己居住的区和自身户口、居住时间、社保情况,查自己大概的积分

  • 2024深圳积分入学的积分是怎么算的(户口+居住+社保)

    目前除了宝安区已经明确,2024年的积分政策延续2023年外,其他的区尚未公布积分规则

  • 2023非深户幼儿园入学条件是什么(招生对象+申请材料)

    2023 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小班的招生对象为2020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中班和大班插班生年龄下限依次前移一年。申请材料包括户口簿、出生证和预防接种证明,住房材料可以是学区内商品房房产证或不

  • 2023年广东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查分入口

    广东2023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即将开放,今年仅支持手机查询,官方查询入口及操作路径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市考成绩多少分入面(附考生类别)

    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资格初审对象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产生。按照笔试成绩将考生分为A、B、C、D类。A类:指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在面试名额之内的考生。A类考生为资格初审对象。更多详见正文。

  • 2023深圳盐田区申请小学学位社保积分怎么积(附社保资料提供方法)

    盐田区申请小学学位社保可以加分,但是只限于非深户,深户有其他的加分项目。非深户儿童,父母均为非深户的,按父母连续缴纳在深“养老+医疗”社保时间较长者一方计算,每满一个月加0.01分,累计不超过2分

  • 2023深圳坪山区小学报名社保怎么加分

    社保积分在同时连续缴交深圳市养老和医疗保险满一年的基础上,以养老和医疗同时缴纳时间计算,每满1个月加 0.2分,不满一个月不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