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考试辅导 > 2016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招生院校名单
2016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招生院校名单
2015-11-20 10:28【我要纠错】

【导语】: 以下是2016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院校名单,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

  2016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院校名单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10576

韶关学院

12059

广东培正学院

10578

韩山师范学院

12621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10579

岭南师范学院

12622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10580

肇庆学院

12623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10582

嘉应学院

1317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10586

广州美术学院

13656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10588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13657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10822

广东白云学院

13667

广州商学院

11078

广州大学

13684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11347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13719

广东科技学院

11349

五邑大学

13844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11656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13902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11847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相关链接】

  2016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招生通知

  2016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报名时间

  2016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考试时间

  2016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报考条件

  广东省2016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入口(报名方式)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市罗湖区精灵幼儿园春季插班招生简章(招生对象+报名方式)

    精灵幼儿园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怡景路1003号,是一所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创办于1992年9月。

  • 2024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安康幼儿园春季招生插班要什么材料

    1.幼儿、家长身份证及其父母户口本 (未取得身份证的可用户口本代替) ;2.出生证明和预防接种证 (逐页复印件)及预防接种证明;更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锦冠华庭幼儿园春季插班要什么材料

    持有幼儿本人居民身份证(未取得身份证的可用户口簿、港澳通行证或护照等代替)、出生证明和预防接种证明;父母双方身份证,更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康兴幼儿园春季插班要什么材料(报名方式+录取顺序)

    户口本、儿童出生证、儿童身份证、父母身份证、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儿童入学预防接种证明、居住证、社保清单、父母双方不动产信息查结果单,更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金湖幼儿园春季招生要什么材料(附录取顺序)

    持有幼儿本人居民身份证、出生证明和预防接种证明;持有幼儿所在家庭户口簿,其父母至少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

  • 2024深圳市龙华区小星星第二幼儿园春季插班补录方案

    小星星第二幼儿园创办于2016年9月,是一所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幼儿园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桂花社区观光路1109号。

  • 2024龙岗区坂田街道坂田社区第一幼儿园春季插班报名材料

    届时请已经报名的幼儿家长留意短信或电话通知,按照约定的时间携带相关证件到幼儿园参加材料核验。

  • 2024南山区锦绣花园幼儿园春季插班报名材料

    深圳户籍儿童:提交全家户口本。(查验原件,收复印件),非深圳户籍儿童:提交全家户口簿、父母(至少一方)在深有效《居住证》、一年社保清单。(查验原件,收复印件)

  • 2024宝安区松岗红星西坊幼儿园春季插班报名材料

    2024年1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进行材料核验,请已经报名的幼儿家长按时携带材料来园接受核验(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 2024宝安区建安新村幼儿园童悦分园春季插班报名材料

    深圳市宝安区建安新村幼儿园是宝安区教育局直属的省一级公办幼儿园,法人登记证号为12440306455752065X,收费标准为保教费1008元/月/人、伙食费400元/月/人

  • 2024宝安区松岗宏发君域幼儿园春季插班报名材料

    扫描二维码下载填写《在园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和《申请学位信用承诺书》,将纸质版报名资料一并提交到幼儿园审核(验原件,交复印件)

  • 2024光明插班申请房屋编码填不了怎么办

    关于房屋地址的填写:点击“选择房屋地址”,在“房屋编码”框输入25位房屋编码,或者在“房屋地址”框输入地址后搜索(房屋编码和房屋地址只需选填其中之一进行搜索,不能两个都填),选择相应房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