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2023高考 > 深圳高考 > 2016年广东高考报名时间(12月1日-10日)
2016年广东高考报名时间(12月1日-10日)
2015-11-26 10:21【我要纠错】

【导语】: 2016年广东高考报名时间已经公布啦,高考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10日。

  报名时间2015年12月1日~10日

  考生预报名时间12月1日~7日

  确认报名时间:12月6日~10日

  我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和高等职业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下称“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10日,其中考生预报名时间为:12月1日~7日,确认报名时间为:12月6日~10日。广州市考生预报名和确认报名的时间,由广州市招生办公室在上述时间内自行确定。

  高校组织单独考试及单独录取的保送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高水平运动队单考单招考生、职教师资考生、残障人员单考单招考生以及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的考生属单考单招类,此类考生都必须按上述时间进行报名。

  各市教育考试机构在组织考生报名时,可根据本地的网络速度及实际情况,组织考生自行上网填报,或报名点(中学)集中填报。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报名点(中学)通过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组织报名工作。各级教育考试机构及各报名点(中学)的用户名、登录网址、登录密码以及考生的考生号编制、登录初始密码的发放工作另文通知。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须在省教育考试院统筹安排的时间内完成预报名和确认报名等工作。

  【相关阅读】

  广东2016高考全年时间表

  2016广东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大纲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深圳高考复读生招生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高考,除了看自身实力,也是要看发挥情况的。如果没发挥好或者平时没努力,选择复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深圳有一些学校招收高考复读生,黑喵持续收集相关信息,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高考报名时间

    深圳2023年高考报名安排已经出来了,和广东省的报名时间安排是一样的,都是在网上进行报名,具体时间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高考报考条件

    根据深圳招考办发布的《深圳市2023年高考报名手册》,很多考生都可以在深圳报名高考,具体条件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高考社会报名点设置及负责范围一览

    深圳高考报名中说的社会考生其实是深户往届生以及在外地就读的深户应届生,如果要回深圳高考,都需要在社会报名点进行报名,具体报名点详见正文。

  • 2022年深圳高考考点名单+地址

    2022年高考即将开始,深圳高考考点也已经公布了,记得提前去考场踩点哦,熟悉考点环境、规划好前往考点的交通路线等等。

  • 深圳高考考点周边易积水点一览表

    深圳的各位高考考生及送考家长注意啦,考点周边可能存在积水点,大家要了解以及避开,以免影响参加高考。

  • 2022年深圳高考各科考试时间安排(开考+结束)

    深圳2022年高考数学几点开考、几点结束……对于2022年各科目的开考很结束时间,深圳招考办都已经明确了,具体详见正文。

  • 2022年深圳高考免费爱心送考预约方式

    高考免费爱心送考是深圳持续多年的一个“传统”,2022年高考深圳依旧有一大批出租车、网约车加入免费送考队伍,大家可以提前预约,具体详见正文。

  • 2021年深圳高考参加人数

    2021年高考在即,各地陆续发布高考报名人数,包括广东多地。同时,不少同学和家长对深圳2021年高考人数也很感兴趣,黑喵也是找了官方资料,具体详见正文。

  • 2020年深圳高考线上咨询会(入口+时间+内容)

    2020年高考成绩即将公布,随后就是高考志愿填报了,大家估计都有许多问题想要咨询吧。那么,黑喵建议大家千万不要错过020年深圳高考线上咨询会。

  • 2020年深圳高考免费出租车预约搭乘方式汇总

    2020年高考,深圳依旧有爱心出租车免费送考,有需要的同学可以提前预约,具体预约方式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

  • 2020年深圳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时间定了 打印准考证须粤康码

    2020年深圳要参加高考的同学注意啦,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时间定了。大家记得提前做好准备,打印好准考证、并进行考场路线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