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考试辅导 > 考研 > 2016年深圳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2016年深圳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2015-10-30 15:54【我要纠错】

【导语】: 以下是2016年深圳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希望广大考生注意时间和地点。

  2016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将于11月8日至12日进行,为确保此工作顺利进行,市招考办报考点(代码:4411)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报名现场确认地址: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实训楼一楼(地址:福田区皇岗路3009号,电话:0755-83538450)。

  二、报名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1月8日至12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逾期不补办。

  三、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规定,非广东户籍往届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考生须在广东省工作方可在我省报名。此类考生参加现场确认时须提供在广东省工作的证件或相关证明材料。

  四、报名确认现场不收取现金,考生也不能直接到银行缴费,必须先登录市财委的“深圳市非税收入征管系统”,按每科40元的标准完成缴费工作后(详见“深圳招考网”《深圳市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考指南》),方可进行报考确认。现场报名确认时,考生不用提供缴费收据,工作人员将通过考生二代(或三代)身份证查证考生的缴费情况。

  五、网上报名期间,报考系统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并及时将认证报告送所报考的招生单位审查。

  六、考生应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考生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七、考生现场确认时需审查二代身份证(或三代身份证)及学历证书等材料,审后报考点留存复印件,考生须提前准备好二代身份证(或三代身份证)及学历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八、考生参加现场报考确认前,要仔细阅读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指南,明确相关要求和流程。报名工作指南可在深圳招考网查阅。

  九、为避免考生过度集中影响确认工作,请考生尽量避开高峰期(报考确认第一天11月8日及最后一天11月12日)。

  十、由于报名确认点设在校园内,请考生自觉遵守秩序,爱护校园环境。为避免交通拥挤,报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请广大考生选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并注意安全。

  【相关阅读】

  2016年考研大纲及变化汇总

  2016年考研时间安排一览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本地宝深圳升学】公众号,发送【考研】即可获取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国家分数线、深圳高校招生简章、复试分数线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公布

    深圳大学2024年考研复试方案公布了,复试采用现场复试方式,复试时需核验身份证、准考证,禁止携带通讯设备,迟到15分钟禁止参加当科考试,复试工作分为两阶段进行,4月8日前为第一阶段,4月8日后为第二阶

  • 2024考研自划线什么时候出(附院校名单)

    国家线公布以后会陆续出来,目前除了兰州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已经有32所院校公布自划线

  • 2024考研自划线最新消息(学术学位+专业学位)

    34所自主划线院校中已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9所公布2024年研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复试分数线)

  • 南方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根据2024年招生计划和报考情况,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规定如下:(一)我校所有学科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含“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均执行国家A类线要求。(二)各院系按学校的

  • 2024考研国家线a类最低多少分(总分+单科)

    2024考研国家线最高分数线是A类文学【05】,分数线是365,最低分数线是B类管理学【12】的工商管理【1251】、旅游管理【1254】、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自主设置的专业学位类别,分数是152分,更多详见正文

  • 2024中山大学考研复试线什么时候出来(总分分数+单科分数)

    2024中山大学考研复试线3月13号出来,各招生单位在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之上,可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自主确定本单位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及其他学术要求

  • 2024中山大学考研分数线公布了吗(总分+单科)

    以下为中山大学复试基本分数线。各招生单位在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之上, 可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 自主确定本单位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及其他学术要求

  • 中山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24中山大学复试基本分数线已经公布。各招生单位在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之上,可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自主确定本单位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及其他学术要求

  • 2024中山大学考研分数线什么时候出

    根据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最新消息,中山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已经在3月13号公布

  • 2024考研国家线一览表(A类总分+B类总分+A类单科+B类单科)

    2024年考研国家线已经公布,目前已经把教育部公布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收集整理成考研国家线一览表,是纯文字版本,汇总了各学科的研究生考试国家线

  • 2024考研国家线理学多少分(复试方式+调剂时间)

    2024年研究生国家线公布!最高分数线是A类文学【05】,分数线是365,最低分数线是B类管理学【12】的工商管理【1251】、旅游管理【1254】、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自主设置的专业学位类别,分数是152分

  • 2024考研国家线农学类多少分(复试材料+调剂系统)

    2024年研究生国家线公布!最高分数线是A类文学【05】,分数线是365,最低分数线是B类管理学【12】的工商管理【1251】、旅游管理【1254】、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自主设置的专业学位类别,分数是1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