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教育动态 > 广东省2016年美术统考考试内容
广东省2016年美术统考考试内容
2015-10-26 11:27【我要纠错】

【导语】: 以下是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美术术科考试大纲,具体详情请见下文。

  • 2024广东春季高考一分一段表汇总(普通+体育+美术+音乐+舞蹈)

    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校春季招生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3月14日14:00至18日12:00。为便于考生填报志愿,现将广东省2024年“依学考录取”和“3+证书”考生成绩各分数段数据予以公布。

  • 广东2024年高考美术、书法、表演导演类统考成绩公布通知

    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考美术与设计类、书法类和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方式

  • 2024广东美术联考时间(附准考证打印入口)

    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考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省统考将于2023年12月2日至3日进行,12月1日前,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高报名系统”(https://pg.eeagd.edu.cn/ks)打印准考证。

  • 2024广东高考艺考美术考试要求是什么(纸张类型+携带物品+禁带物品)

    每个科目空白答卷各1张,其中,素描科目答卷纸张类型为八开素描纸,色彩和速写(综合能力)科目答卷纸张类型均为八开水彩纸。可以携带画板(夹)(不大于4开)、画架(不高于80厘米)、画笔、颜料、书写黑

  • 深圳市美术学校录取分数线(持续更新)

    本文将为家长带来深圳市美术学校2022、2021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并且会持续跟进2023年最新消息。

  • 广东省2023年高考本科批美术类统考投档情况

    我省本科批次普通类正式投档,共投出普通类考生273025人,其中:本科批次艺体类统考共投出考生30517人,美术统考投出17405人,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广东高考提前批本科美术类统考教师专项投档情况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关于2023年提前批本科美术类统考教师专项投档情况,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广东省美术类一分一段表已发布

    广东省2023美术类一分一段表官方已发布,美术类本科最低录取分数线是325分,高职专科是230分。

  • 深圳市美术学校录取分数线

    深圳市美术学校是一所公办普高,面向全市学生招生,中考录取分数线分AC类和D类,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市美术学校是普高吗?

    深圳市美术学校虽然是从行知职校独立出来的,但并不是职校,而是一所公立性质的普高。

  • 罗湖区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签约 将举办附属基础教育学校

    好消息,罗湖区正式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签订了合作签约,其中深北莫将与罗湖区教育局合办深圳市美术学校等附属基础教育学校。

  •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罗湖区合作举办深圳市美术学校

    深圳市美术学校一所公办普高,据罗湖区教育局公布消息,该校将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办学,具体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