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考试辅导 > GRE考试 > GRE考试报名流程介绍
GRE考试报名流程介绍
2014-10-31 13:43【我要纠错】

【导语】:GRE考试即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

相关阅读:GRE考试内容介绍

  GRE简介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最重要的标准。

  常规GRE考试报名日:考生可注册距申请日3天后的考试(不包括考试当日)

  转考申请日: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

  取消考试报名: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

  目前可以报11月8号到12月17号共7次考试

  GRE考试报名流程:中国大陆地区,考生须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报考GRE。为确保报名成功,请务必仔细阅读报名程序和完成所有步骤。

  GRE考试报名前的准备

  电脑要求;个人资料;付费须知;考生须知;电脑要求:电脑应与互联网相连接并且装有网络浏览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推荐显示分辨率为1024X768。中国考生须提供本人的简体中文姓名和邮寄地址。因此,中国考生须使用简体中文操作系统输入汉字。

  GRE考试报名流程程序

  成功完成GRE考试报名,须按顺序完成下列步骤:

  注册成为网上报名系统用户,创建个人档案

  向账户充值,用于支付考试费

  选择考场和考试时间

  填写背景调查答案

  您须按顺序依次进行以上四步,全部完成后,报名才算完成并得到确认。四个步骤的详细说明如下:

  首次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GRE考试报名系统,须先注册成为用户。注册之前,您将看到网上报名协议,它为网上报名系统用户设定了相应的条款。同意在线协议之后,您需要提供基本的个人资料有:姓名、证件号码、邮寄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信箱地址,并为自己设置密码用来以后登录个人档案。提交所需要的资料后,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系统分配给您的一个NEEA ID号码。当成功注册成为系统用户后,系统将向您的电子邮箱发送一封确认邮件。

  其他服务:当您成功注册一个GRE考试后,系统将为您提供下列相关的服务:

  GRE考试报名流程关于转考

  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您都可以申请转考。但只有在您要重新注册的日期和考场仍有空位时,转考才可能进行。您须首先支付转考费并在“我的主页”中确认支付成功,然后通过“查看已注册考试”申请转考。如您已支付转考费因没有空位或超过转考截止日而未能成功转考,可将此款继续留在帐户中以便日后申请其他服务,也可申请退款。 可将退款申请表传真至86-(0)10-61957801,然后联系教育部考试中心GRE考试呼叫中心要求退款,电话:86-(0)10-82345673

  GRE考试报名流程关于取消考试

  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您均可申请取消考试。成功申请取消考试,您将获得相当于考试费50%的退款,其余50%被保留的费用将用于支付您的报名工作和预留考场座位的费用,而不退还给您。退款处理须经考生申请。首先您要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GRE考试报名网站,在“我的主页”中点击“查看已注册考试”完成退考。在网站提交退款申请后,您须向教育部考试中心GRE呼叫中心传真一份退款申请表,传真内容包括您的NEEA ID、姓名、生日、签名、证件号码以及证件的复印件等,传真号码是86-(0)10-61957801,传真后再致电呼叫中心确认退款事宜。退款申请表可在考生须知中下载。

  2014年GRE考试11、12月的考试时间为:11月1日、16日、22日、30日;12月7日、20日。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www.21wecan.com),在“考试评价”栏目内选择相应的考试。进入考试专区,点击“准考证打印”。登录考生管理平台后,点击左侧导航栏“进入网上报名”,在“已报名”

  • 2024深圳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轮次+科目+时间)

    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广东考区采用人机对话考试,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每半天一个轮次,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2024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4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2024年4月1日- 4月21日,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www.21wecan.com)下载打印准考证

  • 202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提醒

    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www.21wecan.com),在“考试评价”栏目内选择相应的考试。登录考生管理平台后,点击左侧导航栏“进入网上报名”,在“已报名”考试列表中选择考试项目。在左侧导

  • 2024深圳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官网(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

    本次深圳高中合格性考试报名安排在2024年4月12日至17日。其中,12日至14日为网上注册和网上报名时间,15日至17日为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深圳高中学考报名网址(https://pg.eeagd.edu.cn/ks/h5/index.html#

  • 2024深圳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附找回方法)

    2024深圳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密码忘记了,考生密码遗忘或更改手机号,可通过报名系统的考生端(https://pg.eeagd.edu.cn/ks)的“登录-学考找回密码或修改手机”窗口,凭手机短信验证码进行密码找回或修改

  • 2024深圳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附打印入口)

    考生从2024年7月1日起可登录报名系统的考生端,广东省普通高考/学考报名(https://pg.eeagd.edu.cn/ks)自行打印准考证

  • 2024深圳高中第二次学考报名流程图

    考生进入“广东省普通高考/学考报名系统”凭姓名、证件号注册考生账号,设置密码,并绑定手机号。已注册报名参加 2024 年高考的考生或 2022 年 7 月份(含)后参加过高中学考的考生不用进行注册,其他所有考

  • 2024深圳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报名+准考证+考试)

    深圳高中第二次合格性考试报名安排在2024年4月12日至17日。其中,12日至14日为网上注册和网上报名时间,15日至17日为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

  • 2024年第二次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安排表

    2024年第二次合格性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物理、历史、地理、化学和生物学等6门,各科目均为新课标题型(按照2017年版2020年修订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学科课程标准命题),均为选择题,考试时长均为60分钟。

  • 2026年起深圳中考各科目分值一览表(含考试时长)

    根据深圳发布的中考改革方案文件,从2026年中考开始,部分科目的分值有所变化,总分从610变为630分,具体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体育中考改革最新方案(分数构成+考试内容+考试方式)

    2024深圳体育中考改革最新方案来了,《深圳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实施意见》正式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