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街舞 > 街舞风车练习常见问题
街舞风车练习常见问题
2013-12-19 12:03【我要纠错】

【导语】: 练风车常见的问题有哪些?练好街舞风车要注意哪些问题?

  当街舞登上大雅之堂,在春节晚会红遍大江南北时,你难道没有一丝震憾,那么拥有青春活力的你,难道还有理由说自己没有学街舞的天赋吗?告诉自己,只要你想学,就会有更大的舞台为你而准备!我们有最专业的街舞老师教你,保证将你打造成动感潮人。你身边最给力的街舞专家,专业街舞教学品牌的积累,带你领略街舞的魅力,来"深圳舞蹈网培训基地"加入街舞世界,晋升潮流达人。

  首先左手撑在肚脐的左侧,双脚张开成大字型,然后左脚抬高,往斜下方用力扫.在这同时左手放开,让左手沿着手臂至背部的顺序让身体着地(身体的着地点在背的上方二分之一处,如果着地点太低,风车是不可能转得起来的,你也会因此而摔伤,所以在你身体下去时腰也要适时的抬起),当你身体下去完全没问题时在你这时候必须要用双手把身体撑起成原来的起步方式(可是脚尽量以不碰地为原则),然后再按照同样的步骤进行操作你就可以练成风车了.

  练风车常见的问题:

  1:起步时常摔到:是因为你起步时腰没抬高,着地点太低而导致成的.

  2:再接圈时脚会碰到地板:是因为你腰没抬高,然后再接圈时身体必须比 脚先转到半圈,才能接.

  风车要注意的地方:

  1:腰要抬高

  2:起步时脚要用力扫

  3:起步手放开的时机要对

  4:转风车时切记脚一定要张得很开不能闭合

》》》延伸阅读

街舞风车怎么练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街舞风车技巧练习

    风车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街舞风车技巧练习大揭密。

  • 街舞风车怎么练

    如何学好街舞?如何学好街舞风车?这就是不少学习街舞的人都很头痛的事,本文将为街舞爱好者带来街舞风车练习技巧。

  • 街舞风车技巧练习

    风车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街舞风车技巧练习大揭密。

  • 常见的街舞种类有哪些

    最常见的街舞种类有哪些?街舞种类有哪些?常见的有什么街舞?

  • locking是什么街舞

    locking是什么意思?相信还没有接触过的人会这样想。其实locking是什么舞呢?

  • 街舞breaking头顶支撑教学

    街舞breaking头顶支撑教学,把手的教你那些你认为匪夷所思的动作,学到最炫的Breaking。

  • 练习街舞powermove的建议

    街舞power move对个人的身体素质、量力要求很高, 如托马斯,回环、风车、头转等,这些都需要有力量的支撑才能完成。

  • 十步让你找到街舞hiphop的感觉

    因为HIP-HOP这种舞虽然不是劲舞,但它的累人程度也不比劲舞差,所以您一定要有毅力坚持不懈的练习。有一些人在练习中可能会没有感觉。

  • 街舞breaking基本功练习

    如何练好街舞breaking?练好breaking要进行什么练习?街舞breaking基本功教学。

  • 超有风格街舞视频shades of grey

    深圳街舞工作室超有风格的街舞视频教学,街舞视频shades of grey欣赏。

  • 台湾男子组合lollipopf街舞视频《戰利品》

    台湾男子组合LOLLIPOPF《戰利品》街舞视频展示。

  • 冠军街舞视频《iRobot Dance Robolution》

    《iRobot Dance Robolution》冠军获奖作品,此视频作品的获奖者,在短片演练在某一家庭里模仿一个机械人在打扫卫生,可谓是舞功了得喔,值得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