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街舞 > 最常见的街舞有哪些舞种
最常见的街舞有哪些舞种
2013-12-16 17:15【我要纠错】

【导语】: 街舞有哪些舞种?街舞有什么动作?哪些街舞舞种比较常见?

  最常见的街舞有哪些舞种?

  Breaking(霹雳舞)是一种难度较高的舞步,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种类型:用手、头、身体在地上旋转,称为大地板;用肢体在地上踩出复杂变化的脚步动作,加上刁钻的倒立,称为小地板。当然,跳舞的同时也可以随意去搭配你所想表现的动作。

  Free style这是一种出神入化的舞步,它将各种类型的舞蹈混合在一起,随心所欲地表现,没有舞蹈风格的限定,脱离一般舞蹈的规范,可以说是一种个性化的街舞。

  Poppin(机械舞)运用身体各部位的肌肉和关节,随着音乐的节拍,加上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出令人惊讶的舞步。属于难度较高的街舞类型。

  House:随着House音乐,运用复杂而神奇的步伐表现的一种舞步,它可以加上拉丁舞的扭腰、武术的空翻、踢踏舞的基本步以及芭蕾的转圈,跳起来既可以十分优雅,也可以相当狂野。

  Jazz(爵士舞):爵士舞动作的本质是一种自由而纯朴的表现,直接把内心的感受用身体的颠,抖,扭表达出来。就像我们听到喜欢的音乐,能从内心自然的流露出感情,身体就不由自主的随著音乐节奏而活动,如弹响手指,摆首顿足,时而兴奋激烈,时而缓慢优柔的溶入音乐之中。

  Locking(锁舞):手臂和上身动作较大而臀部和腿部动作小。

  Punking/Wacking/Voguing(甩舞)

  Hiphop(自由舞)是人们最常接触的一种舞蹈,它有着幅度大而简单的舞步,能够表现出复杂的舞感。因为容易学习,跳起来也相当好看,所以很受大众喜爱.

  Raggae(雷鬼舞):雷鬼有许多胯部扭动的动作,并且还有生体上的wave,和poping小而精的wave不一样,雷鬼的很大而且狂野。

  卢舞 (lomo) :卢舞本身就是一种艺术,相比以上多种舞步,卢舞属于超高难度的一种,这舞步创立于1994年,由卢德昌所创下,首先亮相获高度评价。

》》》延伸阅读

初学者怎么自学街舞

美国街舞文化五大争议

学习街舞必经的三个阶段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街舞风车技巧练习

    风车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街舞风车技巧练习大揭密。

  • 常见的街舞种类有哪些

    最常见的街舞种类有哪些?街舞种类有哪些?常见的有什么街舞?

  • locking是什么街舞

    locking是什么意思?相信还没有接触过的人会这样想。其实locking是什么舞呢?

  • 街舞breaking头顶支撑教学

    街舞breaking头顶支撑教学,把手的教你那些你认为匪夷所思的动作,学到最炫的Breaking。

  • 练习街舞powermove的建议

    街舞power move对个人的身体素质、量力要求很高, 如托马斯,回环、风车、头转等,这些都需要有力量的支撑才能完成。

  • 十步让你找到街舞hiphop的感觉

    因为HIP-HOP这种舞虽然不是劲舞,但它的累人程度也不比劲舞差,所以您一定要有毅力坚持不懈的练习。有一些人在练习中可能会没有感觉。

  • 街舞breaking基本功练习

    如何练好街舞breaking?练好breaking要进行什么练习?街舞breaking基本功教学。

  • 超有风格街舞视频shades of grey

    深圳街舞工作室超有风格的街舞视频教学,街舞视频shades of grey欣赏。

  • 台湾男子组合lollipopf街舞视频《戰利品》

    台湾男子组合LOLLIPOPF《戰利品》街舞视频展示。

  • 冠军街舞视频《iRobot Dance Robolution》

    《iRobot Dance Robolution》冠军获奖作品,此视频作品的获奖者,在短片演练在某一家庭里模仿一个机械人在打扫卫生,可谓是舞功了得喔,值得观赏。

  • 国外街舞视频:太空舞步牛人

    国外街舞达人秀街舞,超酷的太空舞步街舞视频。

  • 罗志祥有我在舞蹈教学视频

    罗志祥《有我在》官方舞蹈教学版,让你轻松学习的教学视频。

  • 上一篇文章:练街舞的两个技巧
  • 下一篇文章:初学街舞8个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