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硬件工程师分类
硬件工程师分类
2012-10-25 17:09【我要纠错】

  全国信息技术培训-硬件工程师系列证书还没有等级之分,不同的培训科目在证书中填写内容不一样。目前主要有硬件技术工程师、硬件维护工程师、硬件维修工程师,硬件维修工程师又分为五个模块,即板卡维修、硬盘维修、显示器维修、笔记本维修、打印机维修。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广东高考准考证下载打印方式(电脑+手机)

    2023年高考在即,广东省今年依旧是自行在线下载、打印准考证,可以通过官网或者官方小程序下载准考证,最后找打印机打印出来。

  • 深圳自考成绩查询方式(手机+电脑)

    深圳市2023年1月自学考试延期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大家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在官方平台查询自己的成绩,具体查分方式详见正文。

  • 广东2023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方式汇总(手机+电脑)

    参加了2023年广东专升本考试的同学注意,成绩很快就要公布啦,大家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查分,具体查分渠道详见正文。

  • 2023深圳中考报名网上缴费操作流程(电脑+手机)

    按照深圳的安排,2023年深圳中考报名缴费是线上自行完成,通过电脑或者手机都行,具体详见正文。

  • 2022年10月广东省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方式(手机+电脑)

    参加了广东省2022年10月自学考试的考生注意啦,成绩即将出炉,大家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自行查询,具体详见正文。

  • 国家禁止学校强制或变相强制学生购买平板电脑或教育APP

    学校强制要求购买平板电脑或者教育软件服务?国务院对这类乱收费进行了督查,明确禁止强制要求买平板电脑等,对教育乱收费现象“零容忍”。

  • 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方式(电脑+手机)

    参加了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注意啦,成绩很快就要公布了,具体查分时间、入口等详见正文。

  • 深圳技术大学录取结果查询方法(电脑+手机)

    最近,深圳技术大学接连公布了各省份2021年录取结果,大家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查询,包括录取与否、录取专业等等,具体查询入口及路径详见正文。

  • 2020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唯一官网(电脑查分入口)

    虽然现在广东已经支持小程序查询高考成绩了,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在电脑上查询。下面,黑喵为大家准备了2020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唯一一个官方网站。

  • 2020年深圳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随机摇号录取实施细则

    大家非常关注的2020年民办小初学校摇号办法公布啦,黑喵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政策原文,赶紧来看看吧。

  • 坪山区“空中课堂”学生端操作指南(电脑+手机)

    坪山区空中课堂使用的是腾讯课堂平台,学生听课可以选择下载电脑或手机软件,也可以直接通过浏览器打开网页进行听课。

  • 深圳教育空中课堂学生上课指引(电脑+手机)

    有些学生或者家长不太懂怎么参加深圳教育空中课堂进行在线上课,其实很多种渠道都可以的,下面具体介绍下电脑和手机上都如何进行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