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Vista蓝屏的解决方法
Vista蓝屏的解决方法
2012-10-25 15:48【我要纠错】

  第一个会导致系统蓝屏的原因是AC97声卡驱动,如果你不是安装正确的驱动除了蓝屏还是加蓝屏最后的解决的方法是:因为完美Vista可以正常通过验证,可以在线更新,第一次更新时会装 一些补丁,下载并安装完之后会提示重启系统,重新启动完之后你再按照开始那样在线更新,下载安装完后重启,呵呵,你打开MP3听听,是不是有声音了。

  第二个就是你的主板,有很朋友因选一线主板太贵,就选了二线或选一些三线就连太平洋网都找不到的主板,这类主板一般都是没有官方网,总算有也找不到你主板的驱动下载,我朋友就是,找到了官方网,可是里面除了产品的介绍和吹得这板好得不得了的广告,我当时就晕了。解决方法:乱七八糟的主板可是它用的芯片组有的是AMD 芯片组或Intel又或者是NVIDIA等等,你只有去它相应的官方网去下载最新的就行了。一定要记住,随主板带的驱动光盘不要安装,最后说一下,一线的主板好就是好在有问题的时候可以到它的官方网去觖决。还有就是兼容性好。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