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软件开发 > 软件工程师发证机构?
软件工程师发证机构?
2012-10-22 15:31【我要纠错】

软件工程师发证机构?

  答:经职业技能鉴定、认证考试合格者,颁发加盖全国职业资格认证中心(JYPC)职业技能鉴定专用章钢印的《软件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权威证书,全国通用。政府认可,企业欢迎。网上查询,就业首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广东省确定的原扶贫开发重点县和山区县名单一览表

    今天,黑喵给大家介绍下广东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原扶贫开发重点县和山区县。至于为什么介绍这个,当然是因为政策里有规定,这些县的考生在成人高考中可以加分。

  • 2020年深圳大学软件工程(腾班)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腾讯和深大联合办班,大家猜猜最低录取线是多少?在2020年深圳大学在广东招生的理科专业中,软件工程专业(腾班)录取分数居第一位,远超高分优先投档线。

  • 龙岗区符合条件开展托管业务的机构名单汇总(持续更新)

    龙岗区哪些机构符合条件开展托管业务?想要给孩子办理午托或者晚托的家长留意啦,龙岗正陆续公布获批复工的托管机构名单。

  • 2016年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招生章程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公布了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章程,而且已通过审核,这就是最终版招生章程了。

  •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怎么样

  •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学费是多少

  • 华软软件学院历年录取分数线

  • 全国计算机软件考试内容

  • 全国计算机软件考试报名指南

  • 全国计算机软件考试领证安排

    关于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证书的安排如下文。

  • 鹏城宝贝智能化开发中心

    鹏城宝贝儿童智能化开发中心通过8年以上的教学实践和研发探索,并与国际教育机构和教管部门长期互动,正式推出“鹏城宝贝”这一专业的早教品牌,众多教学骨干和资深专家顾问,为内容涵盖了儿童早期母婴

  • 怎么用英语写商务邮件开头

    在外企工作,或者是客户是老外的童鞋,常常要用英语写商务邮件,那商务信函开头用英语怎么写呢?下面一起来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