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平面设计 > 深圳平面设计的工作好找吗?
深圳平面设计的工作好找吗?
2012-10-19 11:02【我要纠错】

  问:我是应届毕业生,没什么工作经验,过完年想去深圳发展,在那边平面设计的工作好找吗?从哪开始找起?

  实习的也可以,我这种情况工资一般多少?我是专科毕业,学的是图形图像制作专业

  真的那么难吗?总要从没经验到有经验啊?那这个经验何处找啊?难道这个社会非得要关系?

  答:这个平面设置应该还好找吧,你可以到人才市场去看下,估计能想到适合这专业的工作. 这要看你对薪水的要求了,要求不高的话就很容易找,一般新员工的工资都比较低,但是只要你有能力就会很快得到提升,工资可能就翻好几倍。而且有经验的当然要占优势,要是你有过很强的被应用的作品那就更好说了,公司招设计员工都是优先考虑有经验的,他们一般很少招那些来了还得现培训的人,但话说回来自己要更自信一些,我相信没有办不到的事情!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选址在哪里(地址+位置图)

    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作为一所新大学,选址自然也是受到大家的关注。设计学院原来是选址在宝安航城街道黄田片区,但目前已经调整了,重新选址在石岩南部。

  • 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是深圳的一所筹集的新大学,按设计是实行本硕博教育,为方便大家了解新校进展,黑喵会持续收集设计学院的最新消息并持续更新的。

  • 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怎么样(在哪+概况+层次+进展)

    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是深圳一所在筹建中的新大学,选址在宝安区,定位为本科设计学院,也会开展研究生教育,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这所大学选址有变 附最新位置及规划

    在深圳2023年推进的大学项目中,包括了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所大学选址有变动,具体详见正文。

  • 宝安区首所本科大学要来了 今年开工建设

    随着这些年的努力,深圳高校越来越多了,“双一流”高校也有了。不过,作为全市学生最多的宝安区,好像一所大学没有(其实有一所专科)根据最新消息,宝安区今年就有一所大学计划开建。

  • 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计划2023年开工建设

    宝安区人口多和面积大,幼儿园中小学超级多,不过在高等教育这一块有所缺憾。不过,根据深圳最新公开信息,位于宝安区的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即将开建。

  • 深圳海洋大学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发布

    注意啦,大家关注的深圳海洋大学又有新进展了,目前正进行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招标,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2022年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指引

    据深圳人社消息,2022年度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进行中,要在深圳考试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市第二十九高级中学中标设计方案公布

    深圳市第二十九高级中学是深圳的一所新规划公立普通高中,目前正在推进建设中,中标的设计方案也公布了,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这些高校筹建获国家支持 包括海洋大学、创新创意设计学院

    目前深圳有一批高等院校在筹建中,最近国家发布的文件中明确表态支持的筹建这些高校,具体详见正文。

  •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建设计划2021年底基本完工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已经于2020年部分启用,但还有部分区域正在建设中。根据深圳光明的消息,中大·深圳校园计划年底完工。

  • 龙岗区两职校入选广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

    好消息,深圳龙岗区2所中职学校成功入选广东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计划,并有三个专业入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