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几种脸型的腮红画法 教你如何画腮红
几种脸型的腮红画法 教你如何画腮红
2012-10-11 14:39【我要纠错】

  还在疑惑该怎么样打腮红才能让自己更美吗?不要错过下面的几种常见脸型腮红画法。只有掌握了这个才能让你的妆容加分。

  涂腮红之前,需稍费心思,在面部轮廓处涂上亚光深色粉收敛过宽的脸颊,使脸看上去知性成熟。了弥补单纯涂阴影粉带来的老态,可选择自然橘色或珊瑚色的腮红,使妆容展现年轻活力的一面。腮红的位置:从耳前向鼻翼刷过颧骨最高处。

  腮红常被人忽略,但它却是化妆中必不可少的一步。学会刷腮红的技巧,更巧妙地弥补脸型的缺憾。

  除了腮红,一定要涂高光粉和修容呢,如此简单的步骤却让妆容呈现前所未有的透明感和立体感。

  长形成熟画法:用斜头腮红刷从笑肌往太阳穴,自脸上从下到斜上方,用粉刷轻轻扫过,留下流畅的颜色。

  约会时一定要面带桃色,才会更加讨他欢心。用斜型腮红刷呈沿着笑肌往太阳穴,自脸上从下到斜上方,轻轻从颧骨高点一侧越过鼻梁至另一侧,用余粉轻扫下巴,刷的时候要有方向有角度脸型看起来才更立体。

  圆形可爱画法:甜美可爱画法是在正面,笑肌最高的地方,以打圆的方式,有内往外,渐渐晕开来制造自然的红晕感。

  通勤妆最重要的就是自然,似有若无的一点红晕,好像完全未施过妆的样子,又能达到干练精致、神采奕奕的效果。用极浅的粉色或者珊瑚色的膏状或者液状腮红涂抹在笑肌上,打圆的匀开即可。最大限度的展示你的青春美肌。

  横画修容画法:适合瘦长脸、窄型脸沿着颧骨往外涂抹,选择较浅的颜色或带有亮泽感的来修饰,制造膨胀效果,让瘦长偏窄的脸蛋看起来比较有福气。

  打好整体的粉底之后,用大头粉刷沾取深色粉底,从太阳穴到耳朵下方的脸颊部分,大幅度地来回扫刷几次,使粉末很好地贴实在脸上,连接上下脸的妆容。

  这不是单纯的腮红,而是专为双唇和面颊而设的柔粉色,可用于脸颊处,打造自然粉嫩的好气色;还可用于唇部,配合唇彩、唇膏可打造唇红齿白的效果。再加上全新的水凝胶配方,保湿效果显著,很适合冬天使用。

  如同思念着谁而微微泛红的面颊,自内而外渲染红润肌肤的3色组修容腮红。自然色调的主色、以微粒珠光体现柔和感的中间色,以及赋予温润典雅泽彩的高光色。只需混刷上色,即可呈现自然的妆容。仿佛融入肌肤般地绵密服贴,质感柔润,无粉质感。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