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教你如何用合适的刷子打造完美底妆
教你如何用合适的刷子打造完美底妆
2012-10-11 14:38【我要纠错】

  身边的女朋友对自己的肌肤要求愈来愈高,当中希望得到白皙肌肤的同时,也可令面部瑕疵减至最低。转季天,大家除了为自己挑选合适的护肤品之外,拣选一款剔透贴肤的粉底亦相当重要。扫上碎粉可算是化底妆的最后防线,因加一层碎粉已可有定妆作用。选择粉扫时可用较大型号,因大扫取出份量时会较容易之外,涂抹的均匀度亦比较恰好。

  Step1 沾上少量碎粉由额头开始印上。

  Step2 之后可再印上容易出油、出汗的部位,如鼻翼位置。

  Step3 除了汗油部位要扫上之外,下巴易泛油光的位置亦可印上碎粉。

  Step4 最后,可再在发线位置向外扫上。

  提升在众多粉底类别中,粉饼属最易用、方便之选,所以一向都较受女士欢迎,尤其当BB cream大行其道之时,不少人也爱涂了BB cream后,再薄薄印上一层碎粉来作定妆及吸汗油,务求令妆容更具持久度。

  Step1 先用扫边部分从额头开始扫起。

  Step2 之后到了鼻翼部位便可逐少逐少涂上。

  Step3 至于面颊位置,可由内向外推上,尽量依循肌肤纹理扫。

  Step4 最后,下巴位置则可一层一层涂上,这样扫上效果会更贴实。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