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美容美发培训 > 日本美发技术理念与方法小解
日本美发技术理念与方法小解
2012-10-11 14:34【我要纠错】

  我们知道,日本美发技术的特点和方法有着自己独有的风格,而且流行是整个时尚界,日本发型师所设计创作的发型不仅深受日本人的亲睐,更是影响着无数爱好时尚的世界青年朋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日本美发技术有何特点和方法,对你会有许多帮助。

  打破传统固体型的美发教学模式,通过发型内部操作精髓与变化道理的讲解操作,让学员突破以往的发型固定操作方法的创作瓶颈,树立自立的创作思维,达到灵活应对各种素材变化,让发型创作游刃有余,力量结构的剪裁与立体曲线制作,让学员对发型曲线与动感制作得到了全新的认识。

  由于国内的发型师所接授的都是西方的平面几何形体的剪裁,在发型的操作上都只是单纯性的为了构建轮廓而去裁剪操作,导致发型创作与设计上形体上只是单一的直线效果,我们的在国内的教学方式依然遵循日本的方法,不倡导固定发型的教授,所有课程的重心都围绕着如何树立学员对发型操作方法与变化技巧道理的掌握上。

  纵然安排有多款日式风格浓郁的教学发型,但主要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刻的明析发型的精髓所在,同样在我们的教学体系中不倡导给予非实用性的创意发型,因为日本的发型作品风格都是以美感、实用性和商业性为重心来进行创作的,主张的也是实实在在的操作顾客乐于接授的发型样式和效果,实现真正的流行。通过山野综合深度研习课程中的横轴纵轴定向处理平压去角,弧形转换等力量剪裁等制作技巧的教授和掌握,给予学员全新的发型创作技术,不同切口的立体分布组合完全可以实现让学员达到观看发型图片就可独立分解与复制发型的程度。当然如果对发型内部精髓和细节变化的道理如果掌握的不够透彻的话,也只能是型似神不似,日式发型的感觉还是无法完美的展现出来的。

  都说艺术是没有国界的,同样学习技术是没有国界的,我们应该不断学习优秀的文化与技术,对于发型师来说,掌握日本流行发型设计思维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对于自己的技术提升有很好的帮助,关于美发培训、发型师进修、发型师培训、发型师深造,深圳市首脑美发培训学校为你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培训,圆你美发成功梦。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