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完美护肤5大步骤
完美护肤5大步骤
2012-10-11 14:27【我要纠错】

  忙完一整天的辛苦工作回到家,只想美美的睡一觉时,却发现自已还没有做皮肤保养。眼看因自已的懒惰让衰老早早的爬上面部时,是不是很担心呢?经过了今年非常寒冷的冬天,你的皮肤是不是变得很差,那么春天快到了,让你的肌肤在春季里焕发光彩吧,只需要5个小步骤哦:

  五大护肤步骤教你春季如何护肤:

  (一)彻底清洁清洁保养的基础,皮肤彻底干净,才能更好地吸收后续的保养品。

  1、选择一款适合自已肤质的卸妆油或卸妆液来做深度清洁;

  2、使用温和的洁面奶,将之前的卸妆油残留的彩妆洗干净,完成“二次清洁”。

  3、清洁的手法很重要,温和地按摩,能有去角质,同时还能加速肌肤的循环,按照上面的方法为后续的保养做准备吧。

  (二)深度排出毒素清洁完肌肤的污垢后,当然还不够!要知道我们的面部深层有着很多的毒,这样不单单是靠洁面就能将毒素排出的,我们建议使用像含“乳酸菌”益菌等成分的活力霜,这样能帮助肌肤排出深层毒素,增强肌肤的抵抗力,让肌肤的暗沉等问题不再跑到脸上来。

  (三)保湿收毛孔到了第三步,你的肌肤已经非常“饿”,所以为其准备好一顿丰富的“美容餐”吧!针对毛孔问题与保湿,我们可以双管齐下地为肌肤加强毛孔的护理:

  1、选择一款高效保湿乳霜为毛孔补充养分;

  2、针择粗大毛孔,我们可以使用一些缩毛孔的精华,这样双管齐下,防止毛孔的扩大,同时又为肌肤很好的保湿了。

  (四) 眼周重点护理眼部周围的肌肤是皮肤上最细致的部位,所以细纹与鱼尾纹会随时爬上你的脸,对于熟龄MM而言,每天用基础的眼霜已经没有多大的作用了,如果要对抗你的眼周问题,就要像呵护面部肌肤一样,使用针对性的眼部保养产品也非常重要哦!

  (五) 滋养面膜面膜最大的优点就是加强后续吸收与深层滋润皮肤,做完以上的前续工作,到了晚间使用的面膜加强肌肤的营养非常重要。睡眠面膜,顾名思义是敷着睡觉的面膜,你可以美美地敷上一整晚,第二天洗完脸后就会发现你的肌肤充满活力

  另外,美容护肤最重要的一个目标i就是肌肤美白,护肤品只是一种辅助,养成美白的习惯才是这项美白护肤工作的重要之处。这样的美白肌肤也是最健康最持久的。

  实行了这五步,你的皮肤在这个春天里变得不一样吧。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