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多色眼影的绚丽画法
多色眼影的绚丽画法
2012-10-11 11:33【我要纠错】

  人人都向往七彩缤纷的人生,就连脸上妆容,也爱上了鲜艳配色。综观09各品牌化妆大师指标,上、下眼线与樱唇各占艳色,引人瞩目。不知从何入手?不要紧,专业化 妆师为你逐步解构,以颜色缤纷的彩虹色调配搭,化出型格彩虹妆,营造出富朝气的异国情调。

  配合的眼线要细,太粗会显得很庸俗。眼影要涂得薄而均匀, 宜用单一色调在各部位;此外,黄皮肤人士可在眼尾C字位打上光影,这样也会令妆容更清新。

  

  1、先在上眼皮大范围扫上紫色眼影。

  

  2、再在眼下放扫上蓝色眼影做眼线,再在眼头扫上黄色眼影,增加光亮度。

  

  3、上睫毛刷上黑色睫毛膏,下睫毛刷上蓝色睫毛膏。

  

  4、眉毛扫上浅啡色调,让眼妆色泽更柔和。

  

  5、在双颊扫上自然色系腮红,让轮廓更立体。

  

  6、最后涂上有微亮散粉的橙色唇膏。

  

  若眼影用上不同色系时,胭脂则只可用上单色,如自然桃色,免得抢走眼妆焦点;相对地若胭脂用上双色,眼影方面就应尽量保持同一色系,令整 个妆容更协调。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