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3款甜蜜小女人的柔美唇妆
3款甜蜜小女人的柔美唇妆
2012-10-11 11:28【我要纠错】

果汁感橙色的甜蜜陷阱

  橙色唇彩感觉非常水润,简单一涂效果也不错。不妨再花点心思,先用唇线笔描画嘴唇中央以外的部位,然后全体涂上唇彩,让嘴唇显得饱满、效果持久,不容易陷入纵纹中。嘴唇不大红,但颜色很鲜亮。

成熟女性的恋爱唇妆

  将粉红的色彩和质感加减乘除,就会从单纯的可爱变得带点成熟气息。比如乳膏质地口红与珍珠感唇彩的组合。先直接涂口红,然后用纸巾印一下,再涂一次口红,最后加涂唇彩。透过唇彩的透明膜,口红色彩显得柔和,更有立体感和女人味。

米色女人味

  米色的唇彩或口红,一定要配合唇线。运用唇线笔自如描画轮廓,对形象有很大影响。这个妆是用透明米色唇彩配合紫红色唇彩。唇线的颜色,用唇彩化开,让嘴唇丰满,色彩更柔和。涂透明唇彩,要先涂遮瑕膏,消去嘴唇本身的色彩。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