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厨师培训 > 澳洲TRA厨师技能认证考试及评估项目介绍
澳洲TRA厨师技能认证考试及评估项目介绍
2012-10-10 11:40【我要纠错】

  Austlink为了满足广大厨师人才在中国大陆能参加澳洲TRA厨师技能认证考试的愿望,2005年8月首次将把 澳洲官方技能鉴定引入中国在国内进行认证考试。之后应广大厨师行业人才的强烈要求,我们将长期将在国内 举办厨师认证考试,考试每年两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每次考试人数控制在50人之内,建议需要参加考试者提早预定考试位。考试分成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 两部分。

  报名:填写《澳洲TRA厨师认证考试申请表》,并附已经获得的厨师培训证书或相关技能证书复印 件、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有效护照复印件。报名成功获得电子邮件确认回执。

  考试地点:北京、长沙、上海(具体另行通知)

  实际操作考试:由考官指定原料,现场炒6道菜。

  理论考试:笔试,试卷分中文版或英文版,考生可选择其一。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