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圆脸化妆技巧 让你变全球百大最美脸蛋(图)
圆脸化妆技巧 让你变全球百大最美脸蛋(图)
2013-12-27 15:49【我要纠错】

【导语】: 2013年全球百大最美脸蛋公布,是不是让你羡慕嫉妒恨呢?别着急,学会圆脸化妆技巧,让你变全球百大最美脸蛋。快来看看吧。

  

圆脸化妆技巧 让你变全球百大最美脸蛋(图)

  圆脸化妆技巧:腮红

  方法:用大号粉刷蘸取腮红,从颧骨往脸中央刷,刷的时候记得要避免颜色过重。化妆的时候使用颜色较深的腮红要以长线条的方式刷染,另外要强调纵向的线条,这样也可以拉长脸型,掩饰圆脸浑然天成的孩子气。

》》》编辑推荐

淡妆化妆步骤图解12个化妆技巧

  • 2024广东高考英语听说partc技巧(口语+大意)

    该部分对听说方面的能力较前面两个题型有更高的要求,更强调对篇章的整体性理解和把握,同时,考查考生能否恰当地运用语言组织要点信息,并正确连贯地表达的能力。

  • 2024广东高考英语听说partb技巧(阅读+句式+记录)

    在对话正式开始之前,应仔细阅读情景介绍的内容,了解自己要扮演的角色和承担的任务。若该部分给出了生词,要充分利用准备时间理解生词的释义,结合情景,适当展开联想,以便在接下来的听力过程中更好地理

  • 2024广东高考英语听说parta技巧(模仿+发音)

    加强模仿朗读训练。选取教材中的重点段落或地道的英文视频材料,进行强化性的模仿朗读。模仿过程中,除了注意学习单词的爆破和连读,句子的语调、意群和停顿外,还要特别注意原声朗读的连贯性和流利性。

  • 2023广东省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对于高考结束后,考生对志愿填报会有所困惑,可以通过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辅助系统查看近年各院校的招生情况。也可以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网站和高校门户网站查询。具体详见正文。

  • 广东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入口+时间+流程+技巧)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安排,2021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从6月27日开始,黑喵已经整理了一份填报指南,具体详见正文。

  • 如何让孩子和你说心里话?

    家长都忙,自然和孩子没有那么亲密。最起码,现在会和家长说心里话的孩子不多。那么,该如何让孩子和你说心里话呢?

  • 深圳小升初面试10个必问的问题

    在深圳小升初面试过程中,如果一般会有问答环节,在这个环节应该如何从容面对呢?

  • 小学数学常用计算方法和技巧总结

    如今小学也不简单,从2016年上海徐汇区幼升小的花瓣计算题就看得出。那么小学阶段,常见或者常用的数学计算技巧有哪些?

  • 100条中小学语文作文攻略盘点

    很多孩子对于作文一直比较苦恼,不知道该怎么写。其实,中小学作文,只需要写的有真情实感,自己觉得有趣,不跑题,一般分数都不会差。

  • 找工作面试常问的9个问题怎么样回答才好

    又是一年毕业季,一大批学子将走出校园,开启新的生活。那么,刚出校园的毕业生该如何面对面试问题呢?本地宝教育收集整理了央视提供的九种面试常见问题及相关回答技巧。

  • 高考前该如何保持好心态

    面对人生每一次大事件,我们都会很紧张,但是适度的紧张焦虑都是有好处的,能让我们保持最佳状态。所以大家不用想着要完全放松。

  • 户籍类型对深圳中考填报志愿有什么影响?

    深圳中考填报志愿已经开始了,那么,非深户籍对填报志愿是否有影响呢?符合报名条件的非深户考生其实受影响不大,只是有些学校会有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