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彩妆培训 > 把握三原色 玩转彩妆
把握三原色 玩转彩妆
2012-10-11 11:10【我要纠错】

  把握三原色 玩转彩妆

  三原色,是红黄蓝,所有的色彩都是基于三原色的,不同的比例会调制出不同的颜色。三原色是万能的,然而在彩妆中很少有人懂得利用三原色来打造新意的彩妆。怎么样才能让你的彩妆不再那么的突兀呢?

  红色——遮盖黯沉皮肤

  红色本身作为眼影很惊艳,但与宝石蓝混合就能够得到鲜亮的紫色!如果你的肤色偏暗,那在粉底液里混入少许(真的只要一点点)红色或者粉红色腮红(比如benefit胭脂水)就能够完美遮盖黯沉皮肤,塑造均匀自然的肤色。

  蓝色——增加冷色调让牙齿更亮白

  蓝色给人清凉、清新的视觉效果。所以如果你在粉色唇膏里稍稍加入一点宝石蓝,能够让牙齿显得更亮白。当然,这个原理同样适用于眼影,你可以用蓝色让任何偏黄的眼影增加些冷色调。另外蓝基调的隔离霜一直都用来修正偏黄的肌肤。

  黄色——让色调变温暖柔和

  觉得你的底妆太粉了吗?唇彩颜色相对于整个造型来看偏冷了吗?一点点黄色加入到底妆里就能让整个肌肤看上去色调温暖柔和,不仅如此,黄色还能够将任何偏红或者偏蓝的彩妆调和到恰到好处。试着在底妆或者唇色上加入一点点的黄色吧,能够带给你完美柔和的色调!

  总结:彩妆很容易成为人们的焦点,可是很多彩妆给人一种很突兀的感觉,彩妆中颜色的调和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几种颜色的化妆品可以互相的弥补缺陷哦!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